(03)4638800轉7904 aicenter@g.yzu.edu.tw

基於圖形介面的機器學習與數據分析

不需寫程式也能做機器學習與大數據分析!!


今天是運用大數據的時代,數據科學與數據分析已是各個領域的必備知識與技能,如財務投資、生醫、電腦視覺、金融等等皆需要做數據分析;但對於不熟悉電腦程式的人,要使用常見的程式語言做大數據挖掘與分析將需要投入較長的學習時間。

本課程終將運用知名的圖形介面機器學習工具Weka(如下圖)來學習數據分析: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eka_(machine_learning)

https://www.cs.waikato.ac.nz/~ml/weka/

本課程非常適合沒有任何程式語言基礎,而想要擁有機器學習與數據分析技能的學員: 

⭐ Weka為Top 1圖形介面機器學習工具; 強大的Weka可提供各種數據探勘、機器學習與數據分析工具,也能將數據資料以視覺畫的圖形介面方式呈現,並可與Python或R程式語言整合使用。  

Weka是個不需要寫任何程式也可以輕鬆學習數據科學、機器學習與數據分析的好用套件,也是數據探勘及BI (Business Intelligence)分析常用軟體。 

Weka曾於2015年獲得SIGKDD數據探勘與知識發掘大獎。  

Weka是一套免費的跨平台智慧分析系統,可運行在各種作業系統上,包括Linux、Windows、OS X等。 

⭐ 想要不使用圖形介面學習機器學習與數據分析,可快速上手進入實際應用的話,Weka絕對是第一選擇。 


課程特色



師資介紹: https://reurl.cc/Ldo4e9 

⭐ 本課程中將教授數據科學的分析方法,包括:認識數據、分析數據、及解讀數據。

⭐ 認識數據中將介紹數據的種類、及數據的前處理。

⭐ 數據分析中將介紹統計分析、機器學習等方法。

⭐ 解讀數據中將介紹如何解讀各種實驗評估指標。

⭐  課程中將藉由實例說明如何運用Weka軟體做機器學習與數據分析,並帶領學生實機操作,讓完全沒有程式設計基礎的學員,也能獲得數據資料分析的能力,並可真正的應用於實際場域中



可免費反覆回放學習,有問題可Email問老師

Back to Top